logo

【社·会议】社会学学院 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易班工作站 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4日晚7:00,社会学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及易班工作站第一次全体例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314会议室成功举办。社会学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及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社会学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代逸飞和团委副书记范嘉琪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及易班工作站成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与祝贺。随后分别对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的各自工作与分配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同学们作为学生干部在平常的生活和工作方面的做法进行了规范和指导。


接着,由社会学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易班工作站各部门依次对本部门近期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对未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和预期,主席团成员也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相应的反馈。


接着,主席团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汇报进行了深入的指导与规划,学生会主席代逸飞同学对活动的筹办、签到表的制作和礼仪服的借收等情况做了规定,团委副书记范嘉琪同学对各部门档案盒的整理、各部部员值班工作等细微工作进行了解释与说明,易班工作站站长薛海璐同学对新闻稿的撰写以及近期在易班平台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和纠正。


最后,社会学学院团委副书记范嘉琪同学进行了总结。并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分享了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经验,使学生组织的新老成员都有了新的收获。

 

至此,社会学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及易班工作站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